首页 >> 学习动态
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 魏源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6-09-30

 

魏源国际学院党支部于2016929日下午四点在老三栋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魏源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赵乘麟、副院长刘芬等8名教师党员以及所有学生党员一并出席。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专题展开集中学习及讨论。

首先,魏源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赵乘麟发言,为我们讲述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及具体学习内容。然后,刘芬副院长给大家授课,从做人、做事两个方面论述道德与品行重要性,并告诉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在做人方面,要“慎独 慎微 慎初”;在做事方面,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最后从三个方面总结如何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情操、有道德、有贡献:一是要有坚定的信仰、二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从我做起。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品德行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甚至是一生的事情,告诫大家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品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集中学习完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不同的教室进行了专题讨论。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明白了品德在党和人民中的重要性和地位,也纷纷表示要争取做一个有担当、有胸襟、有历史责任感的人。

(魏源国际学院 胡慧、杨昊霖)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