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省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时 间:2014-05-21

省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5月7日下午,省委派驻高校第五督导组在七里坪校区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小组组长座谈会,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党委书记曹健华主持会议。

我校6位督导小组组长详细汇报了所督导联系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具体情况,省委督导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学校督导小组征求意见环节的各种原汁原味的材料。随后,省委派驻高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杜纯梓对我校督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6位督导小组组长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深入细致,督导小组的工作扎实有效,在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二级党组织的学习教育扎实,立行立改富有成效,但在思想发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方面还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征求意见不能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共性问题代替具体问题,对征求意见不到位的要进行“补火”。杜纯梓组长强调,校督导小组要进一步做好征求意见的综合和梳理,认真扎实地搞好意见反馈、情况通报和民主测评工作;要着力整改,把学校整改和二级党组织的整改结合起来,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方案,做到事事有回应。

校活动办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