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速递

创新活动载体 离退休总支组织春季钓鱼活动

时 间:2014-05-06

繁美丰盛的四月,春意酥怀。426日,我院离退休钓鱼爱好者在离退休总支的组织下,齐聚市大祥区高枧水库,进行了一场以强身健体为宗旨的趣味钓鱼比赛。

那天,气温虽骤降,但依然阻止不了老同志浓浓的“钓”意。早上7点,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带着齐全的装备和秘制的诱饵,从李子园校门口集体乘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久违的老同志们相互问候健康状况和学校发展近况,谈笑风生。

一到高枧水库,老同志们便纷纷选占有利地形,准备好好享受钓鱼乐趣。他们动作娴熟,神情恬淡,撒鱼饼,做饵料,挥杆,抛线,一边欣赏着泼墨般美景,一边静静地等待着收获时刻。经过4个多小时的活动,肖剑国、苏巨辉、刘友元、陈充武、金爱卿、莫忠明、孙志雄7人以个人钓鱼的总重量取得了前三名,离退休总支书记袁旭龙同志给他们颁发了奖金。虽然老同志们钓鱼的战绩各不相同,但大家都从这次活动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心情。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次活动安排周到、细密,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的具体体现,既为老同志们的相聚交流提供了平台,也拉近了老同志们和学校间的距离。大家都十分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尊重和关心,祝愿学校明天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