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速递

音乐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

时 间:2014-05-21

音乐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督导组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音乐系党总支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会议。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同志主持,音乐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对我系前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来一次“回头看”,分析优点,指出不足。并就下阶段如何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陆书记指出,在第一阶段查漏补缺过程中,首先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活动之初,迅速召开动员会,成立工作机构,制定活动方案,动员部署覆盖到位第二,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我系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思考问题、撰写心得体会。第三,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征求意见渠道多样,通过座谈会、面对面、谈话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电子意见邮箱等渠道,深入群众中听取意见,倾听群众心声。

针对下阶段工作,陆书记提出以下四方面要求:一是对规定动作没有落实到位、学习实践不足、学习质量不高、效果不明显的,要根据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一律进行“补课”;二是继续坚持敞开大门听意见。要进一步把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摆在重要位置,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实找准;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前阶段征集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对照检查、对照整改,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办法;四是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谈心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态度,继续扎实推进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