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速递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

时 间:2014-06-09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

529日下午5点,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彭文交、副组长张友柏和组员姚翔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主持。

首先,黎昀同志对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总结。在总结报告中指出,经济与管理系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校第四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较好地完成了第一环节的活动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效。并就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整改落实,力求务实高效,保证活动不走过场。

然后,督导组组长彭文交同志对经济与管理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经济与管理系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切实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开展后面的工作。最后,彭文交同志对民主评议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大家认真、客观、公正地进行评议;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个人征求意见进行民主评议,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民主评议表

 

                                          (  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