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速递

城市建设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时 间:2014-06-09

城市建设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2014年5月29日下午,城市建设系在5栋409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及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

首先,夏世忠同志代表城建系党总支做了“认真学习、认真调研、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首先总结了城建系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彭文交同志做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城建系前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意见。他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要重点查找教学质量、学风教风、服务师生、党务系务公开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具体地查找问题,为开好高质量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