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 间:2014-03-17

各党支(直属支部):

根据院党委《邵阳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落实《邵阳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计划》,抓好理论宣传和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加强舆论引导,多渠道多途径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的宣传。一是要宣传好各基层组织开展动员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主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情况。二是学院各级班子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即知即改、即行即改工作取得实效情况。三是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深入各单位检查督查情况。四是要着力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落实为民务实清廉、正风肃纪以及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和成绩,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期盼、评价和意见。

三、做好典型宣传和经验推广。一是要加强宣传院系两级班子成员联系点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二是及时总结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深入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和管理服务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设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三是积极宣传各基层党组织在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分类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创新做法;四是积极挖掘和树立一批叫得响、立得住和被师生和群众公认的模范人物,用先进人物和典型案例教育人和感染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四、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和舆论监督,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邵阳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校报、广播台都开辟了专栏,每周编发简报一期,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请各总支(直属支部)组织力量,做好典型推介。

五、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须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刊发在各自网站上,同时每周至少向宣传部报送两篇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通讯报道,发稿前由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审签稿件。邮箱:syxyxcb999@163.com

邵阳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