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工作>

学生工作部举办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民主评议
2019-04-14 辅导员工作 邵阳学院学工处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玉林主持评议


 

 


文学院辅导员曾鹏老师正在述职



 

 

体育学院辅导员梁恬老师正在述职


    4月10日晚,邵阳学院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民主评议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评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玉林主持。参加评议的评委由学校辅导员工作考评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代表及19个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共30人组成。

    本次述职评议共有24名在2018年常规工作考核90分以上的辅导员老师申请参加。述职的辅导员老师就2018年的工作成效、特色及亮点等方面展示自身工作,评委们结合辅导员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述职结束后,王玉林委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一年来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工队伍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效。王玉林委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勉励我校全体学生工作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育人过程中,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国家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片1 - 副本.png
>下一篇: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