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2017-07-29

各联络员:

下乡补助及其他相关事项,经请示学校领导,现将学校领导指示及相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请联络员马上向各学院领导汇报,并及时通知到各组成员。

一、下乡住宿、伙食补助、交通补助等,参照其他兄弟院校的标准,结合我校实际,按15天计算,教师每人每天480元包干,学生每人每天150元包干,归校后造表签字发放。

二、各组成员在工作中所产生的住宿费、餐费及交通费等,若是地方政府提供的,一律要按实付费给地方政府,如因此所产生的经济问题或被人举报有吃拿卡要等行为,一律实行追责、问责。

三、今天上午所发通知中要求带回学校的相关表格和材料,请各队员按要求落实。若前期工作中没有及时落实 到位者,请师生们抓紧时间进行补充和落实。

四、邵东县定于82日上午开总结会,邵阳县定于81日上午开总结会,会后学校派车接各组成员归校,请联系各组带队教师,将所需乘车的人数尽快报组织部钟方为副部长,以便统一安排车辆。

五、各组成员不得接受当地政府、干部和群众的免费吃请及纪念品、礼物等,若有违反者,则按相关纪律处理。

 

                   邵阳学院“情牵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7728


主办:邵阳学院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Copyright ?2017-2022 by hnsyu.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