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02-11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学工处
各二级学院: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对在湘就读的湖北(武汉市)籍高校在校学生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发给大家,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做好以下工作。

1、填写好表格中“在湖北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人数”一栏,其它数据由学工部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统一调取填写,电子文档于1月27号上午10:30前发邮箱466822131@qq.com,学校将在1月27号12:00前报省教育厅。

2、学工部通过调取教务管理系统中在校在籍学生信息,发现有部分2014级、2015级学生信息,请各学院核查这些学生是否已经毕业还是降至哪个年级或者还在部队服役,一并于1月27号上午10:30前告知。

3、从1月28号开始,各学院安排专人值班,及时收发通知。每天上午10:00以前上报 “在湖北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人数”相关情况。

4、各学院要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联系人:夏世忠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