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资助资金监管工作的通知
2023-03-21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学工处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有效防范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切实维护学生利益,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开展,根据财政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资金监管的通知》 (湘教通〔2021〕213)以及《邵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资金监管的实施办法》(邵院政字〔2021〕65号),现开展2022年度学生资助资金监管工作。

本项工作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校属各相关单位认真对照《邵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资金监管的实施办法》,根据其附件《邵阳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监管自查表》逐项检查并形成自查书面报告, 经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于312日前报二办公楼106室,电子档发至:xgczzh@163.com。学生工作部(处)将在3月下旬组织专人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抽查情况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联系人:杨金荷  15211556527 

 学生工作部(处)

                                                                                 202331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