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办2019年二级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展评会
2019-12-30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2月26日上午,邵阳学院2019年二级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展评会在第二办公楼426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展示。

 成果展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学院由学生工作负责人担展示主角,通过PPT讲解,全方位地展示了各学院2019年在学风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举办的专项活动及效果,并在展示的过程中提出了在学风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现场29位评委对各学院的展示逐一评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等学院的展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整个展示过程历时4小时。

 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在展示结束后指出:一年来,各学院以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学校学风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各有优势,各有亮点,为我校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提供了第一手素材。夏世忠部长在对各学院的学生工作人员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要求各学院秉承互学互鉴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共同进步,努力将学风建设打造成我校学生工作的品牌与亮点。(文/杨金荷,图/周廷建)



整图.jp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