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0-06-23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6月19日上午,学校202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部署会议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同志主持。

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在会上总结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部围绕疫情防控开展的一系列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夏世忠部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指导下,全校学生工作人员团结一致,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防控措施,圆满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医学类专业实习学生的返校及在校期间管理以及其他的各项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体现了高度负责的岗位意识及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向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学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夏世忠部长还就下阶段大学生应征入伍、学生宿舍调整、新进辅导员分配与辅导员培训、学生教育与管理制度修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党委委员王玉林同志高度评价了上半年学生工作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体现的奉献精神及工作成效。他指出:疫情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及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学生工作队伍在疫情期间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发扬了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科学引导,充分研判,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为全校的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王玉林同志对于暑期相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疫情没有结束,我们的防控工作就不能停止,要以教育部制定的“五个一律”作为各项工作的准则,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防控制度,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第二,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各二级学院要带好队伍,带强队伍,要充分利用学校制定的关于辅导员级别认定及职称评审等政策,激励辅导员爱岗敬业,推进整个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文:学生工作部

                                                             图:唐翦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