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举行2022—2023年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
2023-11-17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1月15日下午,邵阳学院2022—2023年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在润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参评辅导员参加评议,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及教师工作部全程监督。


此次集中述职评议共有22名辅导员老师申请参加,设立7名答辩评委以及20名二级学院评委,答辩评委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从评委专家库中抽取。述职的辅导员老师从工作经历、思想引领、工作特色、实际成效、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阐述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经验,工作特色,工作亮点,答辩评委根据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及述职情况提问并现场打分。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对辅导员述职及答辩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校对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她指出,过去一年,全体辅导员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事迹。她强调述职评议既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梳理总结,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思考,总结经验,善于借鉴,勇于创新;希望学生工作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德意在讲话中表示,组织优秀辅导员进行集中述职评议,目的在于促进辅导员之间的经验交流,推动辅导员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绩,并向优秀同行看齐;参加评议的辅导员做了精心准备,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育人情怀。他鼓励全体学工人员继续拓展视野和思维,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思政育人的实效。

我校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是辅导员考核激励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评价辅导员工作实绩和水平,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引领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育人工作水平。

 

(龚家勤)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