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湘中幼专学生工作部部长一行来校交流
2024-03-27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326日下午,湘中幼专学生工作部文通部长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在二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德意对文通部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座谈会重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易班建设等四个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廷建、宋传颖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在会上作了介绍。

文通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


座谈会后,文通部长一行还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乐山片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普爱医学院学生社区驿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我校相关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交流。

 

龚家勤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