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成员学习《高校案例警示录》
2021-10-26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10月2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在第一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高校案例警示录》专题会,重点以省内多所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展开学习讨论。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谢涤宇主持。

会上,谢处长带领成员认真的学习了学校下发的《高校案例警示录》文件。谢涤宇对每个案例进行了仔细的解读,教育引导大家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成员就案例的学习进行了讨论和心得分享。一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不碰法律红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严格执行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完善财务相关内控制度和机制,规范权力运行,构筑内控监督体系。三要自我约束,平时工作中严于自律,洁身自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爱惜工作岗位,做一名遵纪守法的财务工作人员。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