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2023-06-14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6月14日,学校在第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全面推进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计财处处长谢涤宇主持。

谢涤宇传达了刘承智副校长的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水平跃上新台阶;二是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通过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检查内部控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构建长效机制;三是各单位要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要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编报任务。

谢涤宇就2022年内部控制工作主要内容和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分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成员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加强学校内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