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邵阳市税务局来校调研指导国产设备退税工作
2023-09-18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9月13日上午,邵阳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管理科科长邓昭勇、市税务局第二分局税源管理科科长李振华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指导我校2023年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第一办公楼419会议室举行,计划财务处处长谢涤宇主持座谈会。谢涤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税务局提供上门服务的务实工作作风和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邓昭勇对高校采购国产设备退税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计划财务处退税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税务服务。

采购国产设备退税是国家鼓励技术进步和科技研发的一项重要举措,计划财务处主动学习政策文件,“零经验”摸索退税工作,不仅为学校节约了成本,还增加了学校办学收入,2021年收到市税务局增值税退税款147万元。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与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运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优质完成2023年的退税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轩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