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银校双方就推进“一卡通”建设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2023-09-27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9月2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周继聪、大祥支行行长关毅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一卡通”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在第一办公楼4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谢涤宇主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袁湘英、易轩、副科长李朔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艳月、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超民、科长谭尚书以及信息与网络中心李首洪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继聪对学校目前“一卡通”建设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同时就“一卡通”建设推进的“堵点”和“难点”进行梳理和分析,他建议,学校对“一卡通”全面投入使用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表达了银行希望能在近期和学校举行高层会晤的意愿。

谢涤宇对当前银校合作的基本情势持肯定态度,他强调,双方要本着“深化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多管齐下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对接联系人,落细合作项目,同时也希望银行能聚焦师生需求,提高服务质量,深化银校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一卡通”建设与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提出了建议。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围绕国际学生银行开户、七里坪和李子园ATM机安装等问题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