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五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精神
2023-09-15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9月15日,计划财务处在第一办公楼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精神研讨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谢涤宇主持会议。

会上,谢涤宇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动员讲话和校长张平的主题报告。随后,深入剖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工作内容等方面的变化,介绍了评估工作的重点。

谢涤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校本科教育教学会议暨审核评估动员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就财务处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结合学校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把各项财务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落实,扎实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学习体会进行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中心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立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相匹配的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体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