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计划财务处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计财处召开智慧财务管理平台项目实施进展会议
2024-03-01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网站
   2月2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第一办公楼212办公室组织召开智慧财务管理平台项目实施进展会。会议由谢涤宇处长主持,长沙网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正佳、咨询顾问刘子龙、技术顾问范亮及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正佳就项目实施阶段(包括需求调研确认、软件功能实现、系统测试)、试运行阶段(系统上线、培训)、服务授权阶段的各项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刘子龙详细解读了《邵阳学院项目体系规划方案》,对部门代码体系、项目类型体系设置、项目类别体系设置、项目代码体系编制思路做了概述。

财务人员就相关业务问题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咨询。会议还明确了系统试运行的时间节点。

最后,谢涤宇要求各岗位会后要认真消化吸收会议内容,积极配合,推动智慧财务管理平台尽快上线,为建设我校高效财务服务的新局面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