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看企业,校企合作前景辉煌 ——记离退休党总支2018年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2018118,秋高气爽,适逢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大庆前夕,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观了邵阳经济开发区内我校的两大校企合作企业:亚洲富士电梯邵阳生产基地和三一重工(邵阳湖汽公司),沿途还看到了陆续有其他企业正在筹备建设当中,整个经开区焕发出了蓬勃的生机。

在亚洲富士电梯邵阳生产基地的展厅里讲解员通过样板间和模型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各种电梯,观摩了生产车间。亚洲富士电梯在电梯间门板的制作、喷漆和抛光过程中采用了机器人作业的智能生产模式,我们的老同志看到机器生产流水线时都纷纷拿出手机来拍照录像。

在三一重工(邵阳湖汽公司)的党员活动室里,公司党委书记跟大家交流了企业和高校的党建工作。在600米长的装配车间里,工人们几人为一组有条不紊地完成着本组的工作,在各组的团结协作下,我们看到了一台水泥搅拌车从汽车底盘到成品出厂的组装过程,老同志对现代化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水平赞叹连连。

邵阳经开区企业的入驻为邵阳经济的发展带来活力,为邵阳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作为邵阳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将为这些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的研发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企业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实训机会。

参观学习后,老同志情不自禁地感慨:校企合作前景辉煌,祝学校生日快乐!

                          


  

                          




                         


(审核:袁旭龙、彭涛、金玲芳)


>DSC_937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