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125日上午,离退休总支在七里坪一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各校区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总支袁旭龙书记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袁旭龙同志首先进行了述职,他从队伍建设、支部“五化”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学习贯彻好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接着,各校区的8位离退休支部书记轮流进行了述职发言,他们重点总结了这一年来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总支工作进行了评议。支部书记发言后,总支副书记彭涛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书记们能克服困难,在每月20号前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提供了交流和学习平台,但是也存在个别支部活动参加人数少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次数少的问题。

   党建工作述职开始前,副处长刘梯楼同志还就2018年职工困难补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初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