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授予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评估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2-12-05

我院被授予2012年度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评估优秀单位”称号

 

 

红网长沙124日讯(记者曾小颖通讯员陈利群)124日,湖南教育系统关工委年会在长沙举行。
  
  “关心下一代”工作于1990年启动,是以组织老同志,来进行关心、教育下一代的群众性工作。今年是湖南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0年,20年来,湖南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关爱育人”工程已造福湖湘千万青少年。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高锦屏等出席,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邹卓鹏做工作报告。邹卓鹏称,围绕十八大精神,湖南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将继续以创先争优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立足“关爱育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
  
  长沙市教育局等在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交流如何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关爱工程,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
  
  本次工作年会上,还授予了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怀化学院、邵阳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12所高等院校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评估优秀单位”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