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大学生“诚信为本”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4-06-25

 

我校举行2014年大学生诚信为本演讲比赛

 

图为决赛选手陈凯同学演讲现场

 

 

“在实现中国梦的当下,我们的社会是充满着正能量的。如果再有人问:‘诚信多少钱一斤?’我的答案只有两个字:无价!”12号选手郑家夫激昂的声音将大赛推向高潮。619日晚,由校关工委、校团委、校宣传部、校学工处主办的“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在七里坪校区办公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经过之前的初赛,16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感动、引用名人名句,通过不同的角度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历时2个小时的比赛精彩不断。最终,中文系郑家夫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场最高分94.1分,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政法系张鑫、电气系皮天博分别获得二等奖,外语系张彩虹、中文系夏君、政法系黄进华获得三等奖,10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协会指导老师出席了当晚的决赛,校关工委、纪委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赛后,校团委刘赟老师表示:“通过本次演讲赛,希望能使我校学子对当今的诚信教育进行反思,也更加懂得诚信的重要性,从而严格要求自己,让大家带上这份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记协王虎团委黄胜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