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7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转发省关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青少年“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教关委〔20226 号)要求,决定开展大学生“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学院关工委组织广大学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生活实际,围绕“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撰写征文,讲好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故事和感悟,充分展现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发大学生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各学院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统一谋划,主动融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二、征文要求

1、活动征文内容须为原创,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表达流畅、结构完整、体现真情实感。

2、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姓名和工作单位。字数800字左右。

 

三、活动评比

学校评比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优秀作品将推荐到上级部门进行评选。

 

四、报送方式

每个学院关工委可推荐上报1-2篇优秀征文,采用电子邮箱方式报送,邮箱:hnsyxyggw@163.com。报送截止时间为531日。

联系人:彭文交(13973950117

  涛(15115935558

 

 

邵阳学院关工委

202257

(审核:杨迎春、彭涛、金玲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