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我的中国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5-13

 邵阳学院我的中国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5月8日晚,邵阳学院“我的中国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李子园报告厅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飞,副院长袁曦与校、系两级关工委负责人等嘉宾莅临现场。经过层层角逐,32位选手进入了今晚的决赛。选手们的演讲风格或深沉稳重,或慷慨激昂,情感真挚地将爱国之情、青春之梦阐述得淋漓尽致。最后,来自2011级中文系的秦卉同学凭借流利的演讲、恰到好处的语速声调以及精彩的演讲稿《做最好的自己,让青春插上梦的翅膀》,以93.96分摘得比赛桂冠。

据悉,根据教党[2013]2号文件和湘教工委通[2013]9号文件的要求,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该校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了形式丰富的活动方案,包括演讲赛、课堂教育教学、主题宣讲、征文比赛、微电影大赛、主题班会、党支部创新案例评选、“十八大”知识抢答赛、校园原创微博比赛、社团文化节、校园先锋报告会等20余种活动形式,深入开展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教育,引导学生既怀爱国之情,又怀报国之情志,而“我的中国梦”大学生演讲比赛为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