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湖南省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结果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0-17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50号)要求和《湖南省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湘教工委通〔201740号)的部署,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广泛深入、生动活泼、卓有成效,较好地达到了活动目的。经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报送的征文、演讲视频和有关材料进行审核,共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一等奖35篇、二等奖54篇、三等奖82篇(见附件1);演讲比赛一等奖20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47名(见附件2);优秀组织奖41个(见附件3)。现将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各高校再接再厉,认真组织好下一学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争取更好的成绩。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1010日

 

附:我校获奖名单


1、优秀组织奖:

    邵阳学院

    


2、征文比赛:

一等奖   肖雨晨/文学院    《立德修身,诚信为本》

二等奖   段珊珊/医学院    《以诚待人,以信做事》

三等奖   肖佳奇/护理学院  《错》

三等奖   邓小楠/护理学院  《德行诞下诚信的婴孩》

三等奖   童谆格/医学院    《立德为根,修身为基,诚信为本》

三等奖   康永姣/护理学院  《诚信为本,立德修身》


3、演讲比赛:

一等奖   赵薇/文学院     《诚信与修身》

三等奖   陈之宇/电气工程学院《明诚之德,求信之真》

三等奖   罗慧婷/外国语学院 《珍视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