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学院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5-27
 各学院、各学生社团: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湖南省大学生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43号)要求,学校于今年45月开展了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学校口才与社交协会、演讲协会承办了本次比赛。通过比赛提升了大学生演讲素质,激发了大学生对演讲活动的热情以及社会责任感,让大学生自觉加强道德建设、学会感恩,把崇德向善、修身律己当做自己的责任。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19个二级学院的53名选手参与比赛,通过个人自主申报、社团初选、专家评审和决赛,最终评选出医学院田亦妤同学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陈之宇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学院胡洁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渝鹭等5名同学获得优胜奖(具体获奖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选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真正做到仁慈友善、感恩尚善。

 

附件:邵阳学院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邵阳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9523

 

 

 

附件:

邵阳学院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获奖名单

1、一等奖

田亦妤(医学院18级临床九班)

 

2、二等奖

陈之宇(电气工程学院17级轨道班)

周心怡(文学院18级历史班)

 

3、三等奖

胡洁(文学院18级汉语言国际教育班)

张慧(会计学院18级会计三班)

曾潇然(药学院18级药学专科班)

 

4、优胜奖

王渝鹭(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管理科学二班)

罗艳琪(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

董艺雯(会计学院18级会计三班)

徐毅(药学院17级药学本科一班)

覃沁(城乡建设学院18级地理科学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