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会开展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邵阳学院工会教工生活栏目       时间:2018.4.27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陶冶女教职工情操,增强退休和在职女教职工凝聚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机关三分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的系列活动。


图为75岁高龄的罗小宁老师参加游艺活动,荣获第一名

317日上午,欢聚在七里坪第一办公楼一楼的大厅内,大家举行了乒乓球入篓趣味活动。来自七个部门的退休和在职的女教职工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是趣味游艺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一位参赛女老师都积极参加。她们身手矫健,展开竞技,活动现场既紧张又热烈。女教职工们如花般美丽绽放,参赛的快乐比拼,场外加油鼓劲,不时乐得前俯后仰。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赢还是输,大家都非常高兴。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持续沸腾。根据入篓乒乓球数,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名。

中午的聚餐和下午的户外赏花,大家其乐融融,亲切地拉着家常,交流工作中的苦与乐,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大家都特别感谢工会安排的联谊活动,促进了女教职工的情感交流。

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欢快活泼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以老带新,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

机关三分会

 

  2018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