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更比朝霞红"——记2019年离退休女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人间三月芳菲始”,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日,我们迎来了女同胞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关爱离退休女职工,过和谐欢乐节”的初心,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各支部为全体离退休女职工精心策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于314日、15日在李子园、七里坪和西湖三个校区分别进行,凡是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在完成了投圈和筷子夹弹珠两个游戏环节后,均可获得纪念品和奖品各一份,旨在鼓励离退休女职工踊跃参加活动。我校现有离退休女职工301人,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有200余人,除了长期在外地生活和年老病弱实在无法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其余的大部分都有参与,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参与度还是比较高的。活动后许多老同志都激动地表示:谢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离退休工作处和支部的同志们准备这次活动辛苦啦……

 

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老同志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她们还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总有聊不完的话,这次活动也给了她们一个欢聚一堂的机会。

祝愿我们离退休女职工都像这三月的花朵一样,越开越绚烂,生活越来越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