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锋《幸福来欢唱》 只为幸福来加油(图)

发布日期:2012-06-17

争锋《幸福来欢唱》只为幸福来加油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幸福;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声音,叫欢唱。

  五一小长假,湖南经视《幸福来欢唱》在河西步步高广场展开了海选,不论从双目失明的农民到轮椅上的大学教授,还是从下岗职工到机修工,他们都争先恐后地冒雨前来参赛,看着他们那乐呵呵的唱劲,透过他们那笑哈哈的脸庞,观众们不由得感受到了一种幸福、一种富足,这是追求幸福、拥抱幸福、歌唱幸福的富足!据悉,白天的直播节目一经播出,便吸引了更多的人踊跃报名,据导演组介绍,429日当晚的报名人数就突破了7000人。

 

 

孔艺霏

 

孔艺霏

这位阿姨是邵阳学院电工专业的教授孔艺霏(电气工程系孔原子艺名),今年53岁了。从小热爱音乐,爱唱歌,曾多次参加中老年人艺术团体歌唱比赛。由于她的声音音色相当甜美,擅长演唱《兰花花》、《芦花》等歌曲,周围的人都称他郭兰英。但就在两年前,孔阿姨的双腿突然失去知觉,目前仍未查出病因,只能在家坚持治疗。

  在海选的录播现场,孔艺霏阿姨因轮椅进不了玻璃房,各位评委只能起身走出来迎接,并进行点评。正如评委所说,他们之所走出玻璃房。不仅是因为孔老师进不玻璃房,更多的是因为被她的歌声打动了,被她的精神感动了。一首新民歌《兰花花》唱完,孔阿姨如愿地拿到了《幸福来欢唱》的通行证!孔阿姨说:自从生活依靠上轮椅,是音乐给了我鼓励,是歌唱给了我幸福!”

(资料来源于金鹰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