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西湖校区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2018615,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西湖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老党员迎七一,再燃爱党爱国革命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40多名老党员参观了七里坪校区校园新貌,学习了彭希林校长在我校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安排得紧凑而有序,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西湖第一、二党支部的老党员首先参观了七里坪校区,在图书馆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很多老党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七里坪校区,看着朝阳下整个校园所焕发的勃勃生机,回忆起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老党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由衷的微笑,他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接下来老党员来到了梅子井一号实验楼,首先学习了彭希林校长在我校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了解了学校当前形势与任务;然后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一开始,大家就被恢宏壮观的镜头和祖国的迅猛发展震撼住了,影片所体现出来的党和人民不畏艰难、勇创奇迹的精神一直感动着大家。影片结束后,各位老党员各抒己见,谈了观后感。原工会主席、西湖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志初同志言简意赅的说:“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振奋人心,民生工程、可持续发展温暖人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8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邹辉同志激动地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国家对离退休同志非常关心,针对离退休同志的养老和医疗政策逐步完善,我要争取再多活十年二十年,看看中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其他老党员也都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由衷热爱之情。



         西湖校区第一、第二党支部合影




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西湖校区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七里坪校区逸夫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