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离退休职工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确认核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11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确认核定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7号)和学校人事部门通知的要求,现就开展离退休职工视同缴费年限确认核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人员范围

2014101日至20181231日期间达到国家和省规定的退休年龄、退休条件、个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49月及以前退休的不需要核定)。

 

二、核定项目

1、姓名

2、性别

3、公民身份号码

4、本人工作简历情况(含起始年月、终止年月、工作单位、单位性质、本人身份)。  其中单位性质分为: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个体、无业;本人身份分为: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填“编内干部”或“编内工人”、编内劳动合同制工人;②国有企业工作的,填“国有企业正式工或零时工”;③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的,填“合同用工”④个体身份的,填“个体”;无工作的填“无业”。

 

三、核定要求

2014101日至20181231日期间退休的职工带身份证原件按时来现场核对确认。核定信息无误的,请本人签字确认,核定信息有误的请直接在视同缴费年限审核表上更改。

1、核对地点和时间:

七里坪校区:813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2:3017:30,地点:七里坪办公楼离退办104室。

李子园校区:814日(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2:3017:30,地点:李子园办公楼离退办110室。

2、注意事项:

审核表中的其他信息: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审批确认的工作年限(为退休审批(备案)表审批的时间),不需要个人核对。

原则上需本人亲自到现场核对,因故不能回校核对的外地退休职工请及时与离退休工作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8773907120,金老师13873999986

 

 

 

邵阳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8810


附:


2014101日至20181231日期间退休人员名单

(第一批)

 

艾丽华    蔡绍华   柴艳平    陈红    陈久   陈双跃  陈晓彬  戴苗起  邓小兰  邓新华 范新民   高贵群  龚厚石 龚喜球 贺干武   贺巧能   胡克森  华玉明    黄晗初    黄亦军  蒋德成  蒋寿生  雷冬艳    黎力军   李传武   李德荣(男)   李建强    李青华  李勋庆  李扬  李义森    廖满秀     刘爱明   刘放鸣    刘干劲   刘厚银   刘克奇    刘秋平  刘先斌    刘晓红  刘永和   刘羽华  龙青然   芦凌云    吕伟吉     罗念东    罗送元 罗艳   马万辉   欧光清 欧阳友蓉     彭仁华    彭艳华    钱小英    卿务云  申丽云  石银华   粟新华  孙梅丽    覃小平  谭宝秀   唐光盛   唐国保  唐际昂  唐美春    唐维新   唐向阳   唐新社    唐玉喜  王金莲   王莲花 王尚荣    王双桥    王友娥    吴清安  伍西萍  肖兴国   肖跃田  谢鸣放     谢上伟    羊林  杨波    杨建华   杨立静  杨青云   易海涛    尹竹青  于光荣   禹小平   袁琳   曾纪朝    曾敏华   张爱雄  张复兴    张皙军     张亚龙    章华雄    郑淑   郑艳明   周华育  朱东礼    朱鸿钧     朱湘柱         邹友爱  左昌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