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女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了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完善女职工的福利待遇,让女职工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学校党委行政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提请下决定为全校女职工进行一次女性专科体检。具体方案如下:

一、体检范围

所有邵阳学院的女职工,包括离退休女职工。

二、体检时间

2018101日——20181130

三、体检地点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邵阳市宝庆西路18号内科大楼7 

四、体检项目


项目序号

体检项目

检查意义

1

妇检

外阴、阴道、宫颈、子宫附件是否光滑或糜烂,有无炎症、息肉、肿瘤。

2

乳腺彩超

彩超下了解乳腺有无肿瘤、囊肿、增生等疾病

3

子宫附件黑白超

黑白超下了解子宫及双附件有无肿瘤、囊肿、增生等疾病。

4

白带常规+霉菌

检查阴道清洁度、白带有无霉菌感染

5

TCT检测

采用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系统检测宫颈细胞并进行TBS细胞学分类诊断,它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一种宫颈癌细胞学检查技术,宫颈癌细胞的检出率为100%,同时还能发现癌前病变,微生物感染如霉菌、滴虫、衣原体等。


五、体检的其他相关要求

1所有符合体检范围的女职工凭身份证体检,体检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除特殊情况外不予延期。健康管理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周六上午8:001200(上午空腹检查人员多,排队长;妇科体检不需空腹,建议下午检查)。

2、未婚女性不宜做妇检、TCT等侵入性检查。已婚女性妇检,请注意前一天勿行房,勿进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已婚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做子宫附件B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作检查。

3、本次体检是学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属于女职工的福利待遇,仅限于邵阳学院在职和离退休女职工享受,不得转于其他人员使用。

 

      邵阳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8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