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18-12-19
    20181218日星期二上午10点,我处在一办公楼104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总支书记袁旭龙同志主持。活动应到7人,实到7人。

“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深刻阐述,振奋人心,发人深省。会上表彰的110位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值得钦佩、令人感动。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的40年,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40年。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为之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改进工作方法,让老同志更好地享受学校发展成果,为学校稳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