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研究,离退休总支定于20221210日——1214日,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正创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1210日—1214

 

三、活动安排

1.知识竞赛50道填空题,采用开卷方式答题

2.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校内党员到各支部领取《知识竞赛试题》纸质稿在试卷上进行答题(领卷和交卷的时间、地点、联系人由各支部另行通知)。各支部将试卷收好后,于1215日上午1100前统一交到离退休工作处。

3.因校园疫情管理规定,有意参加的校外党员可以到离退休工作处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栏目(http://www2.hnsyu.net/syxyltxc/)下载打印《知识竞赛试题》和《答题卡》(见附件)。完成答题后,将《答题卡》的照片或扫描件发至离退休工作处邮箱:syxyltx@163.com邮箱名为“邵阳学院离退休”拼音首字母组成),交卷截止时间1215日上午1100

 

四、奖项设置

1、活动组织奖若干名:奖励党员参与比例高、活动效果好的支部。

2、优胜奖若干名:奖励积极参加活动,成绩排名前30%的党员(名额不超过总参加人数的30%,如果成绩并列人数较多,将按名额进行随机抽取)。

 

离退休党总支

2022127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50题.docx
(校外党员使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答题卡.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