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一办41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总支书记杨迎春同志传达了122日市委书记严华和127日省社科院院长钟君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辅导报告的精神。然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进行宣讲解读,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二十大主题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事业发展的特征以及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全体离退休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团结一致,深入贯彻落实落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总支副书记彭涛同志对离退休党总支12月中旬举行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副处长李茂华通报了本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报、节日慰问提货券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金玲芳,初审:彭涛,终审:杨迎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