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强国APP学习评比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05-04
 各支部:

根据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考虑离退休党员居住分散、不便集中等特殊情况,为鼓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开展自主学习,经研究,决定20235月—8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评比活动,现制订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下载安装、注册登陆学习强国APP并加入指定学习组织的离退休党员

 

二、活动安排:

(一)报名阶段(55日——512日):

1、下载安装和登陆“学习强国”APP

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或进入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学习强国”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安装包)

2)选择“新用户注册”,输入本人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

3)填写验证码,设置密码。登录密码建议设置为8位数以上数字、大小字母、特殊字符的组合;

4)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完成登录。

2、加入学习组织。

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图1中箭头所指位置,扫图2的二维码加入“邵阳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组织(先下载安装和注册登陆以后,再扫描加入)。如遇到技术问题,可以向各支部联络员进行咨询。

   

 


 

 

3、活动报名

加入学习组织后,请在各支部党员微信群里留言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进行登记。

 

(二)个人自学阶段(515日—831日)

点击APP首页“主题教育”栏目,开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子栏目有:“重要论述”、“中央精神”、“教育动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学习资料”等等。

每天学习完毕以后,点击APP右下角的“我的”——“学习积分/我要答题”检查每天学习任务完成进度,并通过点击“学习报表”查看累计积分。

 

(三)总结评比阶段(9月初)

工作人员从515日起,开始统计系统后台内已报名党员的学习积分情况,统计截止时间为831日。统计范围为2023年度发布的答题、订阅号及强国运动任务所获积分。

按学习积分从高到低排名,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名,颁发一定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三、活动要求

1、有智能手机的离退休党员自愿参加。

2、为保证评比公平公正,515日之前获得的学习积分不计入活动评比范围。

3、未加入“邵阳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组织的党员不能参与评比。

 

 

离退休党总支

202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