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近日组织120余名各校区在邵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先后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和邵阳市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并发放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瞻仰革命旧址,接受党性教育。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七里坪、江北校区4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在讲解员的深情介绍下,认真阅览旧址陈列的文物实物和珍贵图片资料,观看专题纪录片《光芒》,详细了解1938年至1939年,我党在战时讲学院宣传抗日救国方针和抗日民族统一政策,为我党培养了一大批后备力量的办学历史。

在市党史陈列馆,李子园、西湖校区7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详细参观了500余张图片、100余件文物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对我党在邵阳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邵阳籍革命先辈和高层次人才报效国家的赤诚之心和担当作为的家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和发扬“南方抗大”精神和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大力实施新“三三六”发展战略,为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