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长株潭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8
 

75日,离退休长株潭党支部组织常住长沙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前往长沙烈士公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接受党性锻炼。

活动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总支书记杨迎春为今年71日之前党龄满50周年的欧德云、赵亚珍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湖南烈士纪念牌展厅内陈列了76000多名烈士的名册和部分烈士的简历、照片及部分遗物。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认真了解观摩了夏明翰、郭亮、雷锋等湖湘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受到深深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