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离退休党总支于202397日在一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到会指导。

会前,总支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处全体人员专题会议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杨迎春书记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下来,其他班子成员发言作自我批评,注重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差距不足,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同志发言进行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与会人员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准确全面,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不足、加强学习和抓实工作,加强对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把查摆出来的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迎春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充分吸纳、消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逐一整改落实,推进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