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革命精神,激扬银发力量——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2
 
 
 
 

为加强我校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激励我校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党总支于20231031日和111日先后组织近120名李子园、七里坪、西湖、江北校区离退休老党员和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双清区渡头桥镇的姚喆将军纪念馆和姚喆故居、邵阳县塘田市镇的塘田战时讲学院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姚喆将军纪念馆,在姚喆中学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仔细聆听姚喆将军的英雄事迹,细细品读馆内展出的珍贵文献。在姚喆故居旁的广场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迎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全体离退休党员在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参观馆藏历史文献和观看历史纪录片《光芒》之后,纷纷表示要秉承南方抗大革命精神,永远保持昂扬斗志,积极发挥老同志独有优势,为学校实现新“三三六”发展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添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