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星期六俱乐部第三期活动成功唱响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四月二十六日下午,福特基金心理服务子项目---星期六俱乐部第三期活动在李子园校区教学楼一栋四零一圆满落幕。

本期活动以观看经典影片《阿甘正传》为主。通过观看影片主人公阿甘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感受阿甘对爱人的“真”,朋友的“诚”,对国家的“忠”。阿甘的这种永不气馁的精神折服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影片情节曲折动人,幽默而不失真实感,能够使在场的同学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得到心灵的启迪,引导我们大学生对人生、对爱情、对理想的理性思考。

在观看经典影视展之前,我们穿插了一段游戏环节,鼓励各系同学上台发言做自我介绍,力图通过这短短地交流,锻炼参与者的胆量,提高其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给参与者更大的平台去表达与展示自我。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活动现场气氛得到了很大的活跃。

观看完经典影视展后,我们还向参与活动者邀稿—观后感,对优秀稿件我们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此次活动在参与者的笑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不仅达到了娱乐的效果,同时也让更多人得到了心灵的启迪,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面对今后的人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