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幽幽心语有人知 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组织“星期六”俱乐部活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16日晚7时,由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举办的“星期六”俱乐部活动在泽园二楼举行,本次活动由钟琼瑶老师主持,李子园校区各院系均有同学参与。

“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在相互的聊天交流中,说出你的故事,说出你的心事,说出关于你的一切。不管开心的还是悲伤的,都可以说出来,我们会认真倾听你的声音,给你最暖心的建议和帮助,让你在这个轻松的环境中获得心灵的我解放。”钟琼瑶老师在活动之前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小小动物园”和“礼物大派送”三个环节进行。在“小小动物园”这个环节,同学们在事先准备好的画纸上画出自己喜欢的一个动物,然后根据所画的内容说出自己的一些性格和小事。在画画过程中,来自16新闻班的邓联洋画了一个老虎,当同学们问他为什么这样画时。他说道:“老虎不仅是我的幸运生肖,同时我也很喜欢老虎那种刚毅顽强的品质,这和我的性格很相近。”

在最后的“礼物大派送”环节中,大家相互赠送了特别的“礼物”有“迪斯尼免费三日游票”,有“天上的一片云”,有一份“童话中的爱情”。各种礼物都对应大家的性格,各种礼物也都寄托了大家的真心祝愿。

                   


 (文学院宣传信息部 席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