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政法学院星期六俱乐部活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0185月15日,由邵阳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城乡建设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的以“和谐人际”为主题的星期六俱乐部活动在未来时代前的篮球场顺利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一共有自我介绍等3个版块,活动采取游戏的形式,活动内容涉及到心理健康等方面。为了更好的通过人际交往团体训练使得形成客观的自我意识,增强自我成长能力,提高社交能力,培养积极的个性品质,促进自身人格的健全发展,为高校人格教育提供可行方案。针对专业的特殊性和学院性别的差异性,此次活动目的也是为能好的交友,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如何表达。

19:3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滚雪球”。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使团体成员相互认识,加深印象,增强感情。团员们也积极配合,热情的参与到活动中去,不仅自己玩的非常开心,也认识了很多其它院系的小伙伴。接着又进行了开火车的游戏,让团员们彼此了解自己的家乡自己所爱的城市,这个活动加深了团员间的了解,让后面的游戏更加的刺激和好玩。然后团员们又玩了解开千千结等游戏,最后以心灵相通的游戏结束次活动。在心灵相通的游戏中第四组的两位小伙伴超级有默契,在一分钟之内答对了五题,而第五组的默契就稍微差了一点,最后由第五组的来自体育学院的小伙儿,为大家表演了一套长拳,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21:20分的时候,活动正式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恋,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此次活动不仅留下了同学们的笑声,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交友能力,表达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宣传外联部陆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