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星期六心健俱乐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星期六俱乐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0185月14号晚上七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留校食堂前篮球场联合开展了以“浪漫手牵手”为主题的星期六俱乐部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下拉开了帷幕。活动伊始,一轮报数小游戏将同学们分成了几组,确定好了组名和组长。接下来是抢凳子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彼此也更加熟悉。活动上的表演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激昂的歌曲,热血的舞蹈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唯一的事”引发了所有同学的思考,让同学们对彼此更加了解,更好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看到校园生活精彩并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

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