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药学院525心理健康周明信片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6日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提高学生们的主观幸福感,体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药学院曜心轩特色心理成长辅导室携院学生会心健部全体成员于2018年5月11至17日在七里坪校区医专篮球场进行了“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明信片DIY大赛活动。

药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七里坪校区梅子井篮球场摆点收集同学们的作品并进行展示。作品要求创作者以花草为题材进行实物DIY或手绘创作,并写上对自己未来的寄语。活动期间,药学院心理专干黄慧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探讨每个作品背后的寓意。收集的明信片最终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比,即线上采取在药学院官方微信“芍药风华”公众号上网络投票形式进行,线下占80%,线上占20%;线下邀请心理专业老师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动手能力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幸福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黄慧  汪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