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药学院525心理健康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6日

      五月是青年们的月份,为了呼吁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药学院曜心轩特色心理成长辅导室携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于2018年5月23日在七里坪校区医专篮球场开展了以“中国梦,校园情,幸福心”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的特色系列活动之“从心开始,校园你我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包括“猜歌名”、“齐步走”、“四人五足”、“你画我猜”四个部分。同学们自行组队参与,各个游戏大家都热情洋溢,团结一致,努力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齐步走”跳绳游戏中,同学们有序地排好队,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按照游戏规则跳绳,即使有团队成员出现了失误同学们也冷静应对,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药学院“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缓解与释放了压力和负面情绪,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在课余时间获得了不一样的快乐。



 (文,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