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药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周观看心理励志电影活动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6日

      为培养广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内心世界,药学院于2018年5月22日晚组织了全体17级学生在教室观看了《美丽人生》心理励志电影。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父子因犹太血统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为了不让儿子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于是谎称这是为他的生日而举办的一场游戏。电影里曲折的故事情节牵动着在座每一位同学们的心,当看到男主人公为爱牺牲的那一刻,许多同学都默默地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影片在温馨而略带伤感中落下帷幕,然而“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丽的”这句台词却深深地印到了每一位观影同学的心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药学院同学们的内心世界,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中的困境,保持善良、勇敢的天性,积极向上,坚韧的生活下去。

 

 

(文,陶红娟)